品牌介紹 > 品牌列表 > 美國優必洗

美國優必洗

美國優必洗
Huebsch® 美國優必洗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,一直是全球商用洗衣設備市場中首屈一指的領導者。當商用洗衣設備簡易的操作設定與強韌耐用的特性,運用在家用產品中,無疑是消費者最佳的選擇!上洋最專業完善的服務支援網絡,更是產品最強大的支援後盾!
  • 品牌故事
  • 競爭優勢

Huebsch®美國優必洗為全球最大商用洗衣設備製造商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所生產,強調堅固、耐用、專業、效率的品牌特性,正是商用洗衣設備所需最重要的特性。優必洗 Huebsch 品牌超過100年歷史,為全球最受青睞的第一商用洗衣設備品牌。   
 
本「專業、服務、效率」的經營理念,期許做為洗衣產業的領導者。上洋公司為優必洗 Huebsch 台灣總代理商,專業經營商用洗衣設備超過40年,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商用洗衣市場營運企業。全台超過100人的服務維修團隊,提供顧客最即時、迅速、有效率的高品質服務。
 
美國優必洗 Huebsch®同時為您的家中提供擁有商用等級的家用洗乾衣機,堅持採用金屬材質,並且通過嚴格的測試,以確保最佳的運轉效能。優必洗的家用洗乾衣機器,操作簡單,容易上手,是您家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。預先為您設想,永遠值得信賴。

耐久運轉、完美洗淨
採用先進的材質,提供了絕佳的耐用性以及洗淨力。

動態科技、顛覆想像
結合耐用性和科技性,設計完美的平衡系統,有效降低震動及噪音,您甚至不會感受到設備正在運轉。獨家研發的馬達控制系統,以及革命性動態避震科技,將顛覆您對滾筒洗衣機的想像。這項新技術會自動偵測並且平衡內槽狀態,能夠有效的降低震動,同時讓您衣物上殘留的水分降到最低。更快的洗衣行程,更短的烘乾時間,更安靜的運轉過程。

專利技術、節能創新
特殊的烘乾行程、專利中軸氣流 Axial Airflow 技術,以及先進的自動偵濕系統,您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烘乾時間,同使節省能源開銷。耐用、創新、以及絕佳烘乾技術,深受商界與軍界愛戴,現在,也可以在家擁有。


完美的洗淨能力
衣服的汙垢不會平白消失。身為洗淨專家,我們從1908年開始就不停地設計和生產能夠洗淨衣服的設備。優必洗滾筒洗衣機搭載了專利洗衣撥板,同時配合完美的運轉設計,將更有效地讓您的衣物在內槽完成清洗。

美國優必洗 Huebsch®為您的家中提供了 *25年耐用度 的商用等級洗乾衣機,和我們提供給自助洗衣店或是其他的商用場所,像是飯店及軍營等,是相同等級的設備。 堅持採用金屬材質,並且通過嚴格的測試,以確保最佳的運轉效能。


*25 年耐用度之資料為美國原廠經實測結果,實際耐用程度可能因環境變數、氣候因素及使用習慣而有所差異
 

推薦商品